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林跃从小梦想得奥运冠军 火亮最爱玩电脑游戏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特派记者吴聪伟郭冠辉)在赛场之上,林跃和火亮霸气十足,但在赛场之下,小哥俩却腼腆讷言。面对记者们连珠炮似的提问,林跃和火亮的回答总是寥寥几句。不过,从只言片语中,我们还是能感受到这对跳台上的“双子星”都是心中有数的大孩子。

  在混合区里,有记者问火亮,他和林跃在比赛中那么默契,在生活习惯、兴趣爱好上是不是也这样默契呢?火亮挠了挠脑袋,说:“我从来没注意过这样的问题。”

  夺取奥运金牌是每个运动员心中的梦想,当被问到何时开始憧憬手拿金牌的一幕时,林跃说:“从我知道奥运会是什么的时候,我就开始想拿奥运金牌。”

  年轻人都爱玩,有记者逗火亮,“拿了奥运冠军,今天要好好玩游戏吧?”火亮笑着说:“这里没法玩,因为上不了网。”

  田亮曾经是十米台上的王子,退役之后田亮已跨界成为娱乐影视明星,在商业领域也颇有成就。作为后辈,林跃、火亮有没有向老大哥学习的想法呢,对此,林跃说:“在我还不太懂跳水的时候,田亮就已经很厉害了。就是我们现在,和田亮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他在空中的姿态非常优美,值得我们去学习,不过我还没想过像田亮那样做。”火亮也接上了话头:“我想每一个人走的路都是不一样的,我现在能想到的就是好好训练,我们的跳水生涯才刚开始,以后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