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性感女神孔维:北岛康介太强了 我真想吻他一下


  从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开始,更多的观众开始认识了身材高挑、相貌现代的美女孔维。也正因为有着欧式的美,孔维被誉为“中国的朱莉娅·罗伯茨”。最近,孔维可谓人气急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6表演系的孔维,是红透娱乐圈的赵薇和陈坤的同班同学,看着居于同一起跑线的同学已经在演艺道路上闯出一番名堂,才露出头角的孔维并未着急,反而表现出很淡泊的一面,孔维说,自己是个随意的人,渴望成功但也在等待机遇,希望通过一步步踏踏实实的发展,有一天达到让自己满意的境界。

  

  开幕式自己被震住了

  中国画卷、四大发明、敦煌飞天、太极阵……近4个小时的开幕式,张艺谋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美轮美奂的展现于世人面前,如梦如幻。震撼了中国,更震撼了世界。从这个完美的开幕式开始,中国军团在奥运会上更是摘金夺银,屡建奇功。

  博文:2008年8月8号晚上8点,这是中国人期盼等待了八年最激动人心的一刻。

  一道耀眼的天光,激活了场内古老的日晷,一开场,我就被这新奇的想象力与高科技完美的结合震撼住了!接着,中国卷轴水墨画的写意,蓝色星球上莎拉·布莱曼和刘欢深情演唱的《我和你》等等,中国式的浪漫贯穿着整晚开幕式。

  让我最难忘的一幕,是“体操王子”李宁“飞天”点燃奥运主火炬。在开幕式之前,这个环节一直是一个悬念,李宁此举给全世界人民一个惊喜,同时我更感叹张艺谋团队的超凡创意,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式浪漫的完美演绎。北京奥运开幕式的成功,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北岛康介真是太强了

  从奥运会开幕式后的第一天,中国举重运动员陈燮霞摘得首金后,中国奥运健儿就频传佳绩,跳水、射击、举重……中国军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世界震撼的完美表现,让人不得不由衷赞叹,他们是中国的一个又一个“梦之队”。

  博文:这三天我们一直生活在为中国军团取得胜利的喜悦中。一枚又一枚金牌拿到手中,一个又一个纪录被打破,真是太过瘾了。

  11日比赛,看到了日本北岛康介的表现,也真是不错,打破了世界纪录,还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在男子100米蛙泳上进入59秒的选手,太强了。看得也比较过瘾,我想,要是真见到北岛康介本人的话,我真想吻他一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