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开幕式光盘上市5小时即卖千张 最多一人买40张

  昨天(11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DVD光盘正式推出,为收藏精彩开幕式瞬间顾客争相购买。记者从王府井书店了解到,光盘上市后仅5小时就卖出1000余张,创造王府井书店音像制品单日销售纪录。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王府井书店,光盘的销售柜台摆放在一层电梯入口出,电视里正在播放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得知这里在出售开幕式DVD光盘,顾客们纷纷排队购买。

  柜台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华侨郭先生和妻子前天刚刚抵京,昨天来到王府井采购奥运纪念品,由于8月8日当天没有在印尼当地看到完整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转播,郭太太当场购买了3张光盘留作纪念。
然而,电视里播放的精彩画面还是让这对夫妇舍不得离开,看着震撼的击缶画面,郭太太当即决定再多买3张,带回印尼当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交完钱的郭太太没有离开,而是继续观看,没想到,她再次向收银员伸出3根手指,示意再来3张。收银员告诉记者,上午10时光盘开始正式发售,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一位外地游客还一口气购买了40张光盘,绝大部分顾客都是用来收藏。

  据王府井书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结束后,很多顾客就开始热切关注光盘的出版。8月9日当天,很多顾客纷纷来到书店登记预订开幕式光盘。昨天上午10时,光盘正式开始发售,收银台前就排起了长队,顾客争相购买光盘。截至昨天下午3时许,王府井共卖出光盘1000余张,创造了书店音像制品的单日销售纪录。据了解,这部名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DVD光盘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独家获得官方授权出版发行,售价为每盒50元。 (来源:北京晚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