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巧遇科比百米飞人追星 盖伊主动要求和科比合影

  昨天,美国短跑名将、百米飞人盖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日前巧遇“小飞侠”科比,并与他合了影。“当时我在健身房,结果我看见科比走进来。”盖伊说,“于是我走过去,对他说,我能和你合张影吗?”

  令盖伊惊奇的是,科比当时不仅没有拒绝他的要求,甚至还询问起他伤势的恢复状况,这令他受宠若惊。

  盖伊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说:“当时他(科比)问起我的伤势。”

  盖伊承认,自己当时非常兴奋,因为在他心中科比才是超级明星。他立刻给母亲发去短信,“科比也知道我的腿伤!”

  在今年7月的美国田径选拔赛200米的比赛中,盖伊左腿肌肉拉伤,无缘北京奥运会200米的比赛。

  据盖伊透露说,在开幕式当天,他听到无数人高喊科比的名字,当时他也想凑到科比身边,以争取更多的电视镜头。“好在当时教练告诉我,等你参加100米比赛的时候,科比肯定会来看你的。我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100米决赛将于8月16日晚间举行,不出意外的话,冠军将在盖伊、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和博尔特之间产生。

  相关新闻

  梅西也想见科比

  本周三,阿根廷国奥队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第三轮小组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梅西想借着这次来到北京的机会,见到那位著名的巴萨球迷、美国男篮的领军人物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与梅西相识于2006年,当时梅西随巴萨访问洛杉矶,并和科比成为朋友。2007年6月,科比造访巴萨,并对训练场的门卫说出了那句经典的开场白:“你好,我是科比·布莱恩特,我来看巴萨的训练。”

  据国外媒体称,由于美国男篮并不住在奥运村内,因此这场会面的地点尚不可知,不过将肯定会非常有意思。据悉,梅西已经为科比准备了一份“非常巴萨”的礼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