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乒乓球比赛将拉开帷幕 去中关村12日最好乘地铁

  明天,国人瞩目的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届时将有大量观众前往北京大学体育馆。北四环中关村地区将可能频繁受到交通管控影响,市民出行最好避开这一地区。

  去中关村上班或办事的市民,最好乘坐地铁10号线前住。

如果是自驾车,最好在8时交通管控之前到达。

  交管部门介绍,13日,北京奥运会各项体育赛事广泛展开,交通管理措施仍然集中在各大体育场馆周边道路上,届时交管部门将根据赛事情况分时、分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根据公安指挥中心提供的情况,近几日还有各国政要陆续离京,届时东二环、三环、机场高速路的出京方向车流量较大,并且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社会车辆提前选择路线绕行,途经上述路段车辆严格遵守奥运专用道使用规定,不可占道穿行,以免发生事故。

  据了解,明天的道路交通将呈现两大特点:一是北四环中关村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国人瞩目的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届时将会有大量观众涌入北京大学体育馆,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上述地区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在此,请观看比赛的朋友注意交通管理措施的时间和路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以便因道路管控影响您的出行。

  二是北部郊区昌平八达岭长城居庸关和十三陵水库周边道路,因公路自行车赛和铁人三项训练道路交通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和行人,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

  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道路。另外,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观看比赛。

  比赛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牲畜等,不得妨碍正常比赛安全和秩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比赛情况逐段恢复正常社会交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