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李娜:王鑫陈若琳少年老成 跳水队奥运有备而来

视频:王鑫陈若琳闪耀赛场 柔美身姿绽放水立方
夺冠完美三连跳 坦言对手很强 金牌献给自己生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十米台在水立方举行,王鑫、陈若林以总分363.54,获得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十一枚金牌。

澳大利亚选手获得银牌,墨西哥选手获得铜牌。

  整个比赛中,王鑫和陈若琳完全不像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小将,非常的沉稳,动作中规中矩,没有失常的地方。

  对她们今天的表现,跳水名将李娜表示,在她们07年配对双人比赛以来,就觉得她们两个表现出来的成熟度是非常让人放心的,尤其是陈若琳,所以我觉得她们两个在比赛中真的是表现的非常的出色,而且是正常的发挥了水平。

  这是中国跳水队获得得第三枚金牌,李娜在看到自己的师弟师妹这些天拿到金牌时,坦言感到非常激动。她说:“我觉得他们这一次真的是做了很多的准备,因为跳水这个项目是打分项目。对于运动员的心理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我们是主场作战,现场有很多的观众。而且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也听到王鑫和陈若琳在跳之前,旁边的观众一直在喊中国加油,对于小选手来说也是有非常大的压力。我相信在赛前的时候,周继红领队应该是给她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给她们要求了很多。”(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