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凭顽强意志演绎逆转 郑洁:对晚上双打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央球场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第2轮争夺中,中国金花郑洁继续神勇表现,她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6-7(7)/6-1/6-4战胜西班牙姑娘维维斯,艰难挺进女单16强。

郑洁女单第3轮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猛女萨芬娜。

  赛后郑洁说:“第一盘非常艰难,我有机会拿下,但是没有控制好。输掉抢七局我感觉自己有些急躁,但是现场的观众非常好,一直在为我加油。我很感动,第二盘我们都到了自己的体能极限,但是我坚持住了。第三盘竞争依旧激烈,是对我的技术和意志的一次考验。”

  谈及在主场比赛,郑洁说:“我非常兴奋能够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这跟其他大赛都不一样,现场的观众不停地呐喊支持我。尽管有些时候会队比赛有所影响,但是这也是他们太激动了。主场作战多少都有压力,但是我想观众一定是想看我打好比赛而不是去担心比赛的结果的。”

  今天晚上,郑洁还将和晏紫搭档出现在女双的比赛场上,对于自己的体力能不能支持她去打好这场比赛,郑洁说:“对晚上的比赛我非常有信心,虽然我感到有点累,但是我确信在观众的支持中我们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