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美联社不服男团失利 称女团复仇何可欣是双刃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男子体操一雪前耻,战胜卫冕冠军日本队和美国队摘得团体金牌。赛后,美国媒体开始将目光放在女子团体比赛上,希望女队能够击败中国队获得冠军。

  美联社认为,中国队的小将何可欣是把双刃剑,因为她在预赛中曾经从高低杠中落杠,所以美联社的报道用了这样的标题:尽管有过错,但是中国队没有舍弃何可欣。

  何可欣在上周日的预赛中不慎从高低杠上掉了下来,她顿时泣不成声,情绪难以控制。美联社说,如果她要是在周三的比赛中再犯这样的错误,那么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个很大的影响,因为参加每个项目的三名队员得分都将计入总分,而中国队的目标是和美国女队争夺金牌。

  但是,美联社在分析何可欣实力时,称中国队少不了这名小将,因为“在高低杠上,何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运动员之一,中国队肯定会将宝压在她身上。她只会参加高低杠一个项目,但她将和江钰源和杨伊琳为中国抛锚定位。”

  来势汹汹的中国女队让美国人心存忌惮,主力队员萨曼莎-佩兹泽科因扭伤脚踝只能参加高低杆的比赛。但是美联社认为,她完全没有必要上场,因为美国女队在这个项目是板凳非常深——肖恩-约翰森、切斯丽-迈穆尔和纳斯蒂安-刘易金都具备很强的个人实力,尤其是纳斯蒂安,她是这个项目的世界冠军。

  目前,美国女队还没有确定最后的出场阵容,但是美联社认为,她们已经准备好了为大牌缺阵的男队复仇。(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