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红双喜鼎力支持奥运举重 陈燮霞稳夺中国首金

    搜狐体育讯 8月9日,陈變霞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并一举夺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破纪录”陈變霞的喊声响彻了北航体育馆,北京奥运的中国第一金,从创造奥运记录开始。陈變霞举起的又何止是212公斤的红双喜杠铃?


  沉甸甸的红双喜杠铃背后,是一个民族企业对奥运的鼎力支持的原动力,是一双双期待的眼神。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一抹鲜红。陈變霞举起了胜利的喜悦、举起了腾飞的希望。“一步到位!”总教练马文辉双手紧捏陈變霞的肩膀,眼神也是摄人的。似乎想通过身体和目光将力量传达给自己的爱将。90公斤、93公斤、95公斤,陈變霞的抓举全都一抓而起,成功了。113公斤、115公斤,挺举又是一路过关,117公斤、奥运记录在此一举,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提、一挺、一举,起来了。

全场欢声雷动,陈變霞笑了。眯起的眼,弯成了月亮。

  陈變霞一举成名,教练笑了,父亲笑了,红双喜笑了。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一直鼎力支持北京奥运,提供最完备的奥运器材,亲眼见证了这一荣耀瞬间。陈變霞用16年的坚持换得了梦圆的一刻,红双喜也将继续用百年的坚持来成就永久的辉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