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中国“小李广”虽败犹荣 姜林:对手再强也不怕

  北京奥运会铜牌足以让中国男子射箭手步入世界强队的行列。中国男子射箭手这个成绩也让他们信心十足。

  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中国男子射箭队在北京奥运会男团比赛的半决赛中,以微弱的差距惜败于最终卫冕冠军的韩国队。

虽然只获得1枚铜牌,但3名中国箭手薛海峰、姜林和李文敢打敢拼,一路将英国、俄罗斯、乌克兰等世界强队拉下了马。

  其实,中国男子射箭队的目标仅是闯入前8名。在半决赛相遇时,韩国选手朴敬模就声称,没想到在半决赛中会遇到中国队。

  然而,中国男子射箭队这支“弱旅”却给世界劲旅韩国队制造了巨大的障碍。双方的胜负悬念一直被保留到最后一刻。

  虽然3环的差距还是让人们清楚地看到了中韩两队的差距,但输给奥运会卫冕冠军,输给3名拥有世界杯冠军、世锦赛冠军等多种光环的对手,中国“小李广”虽败犹荣,他们前途无量!

  接下来,中国男子射箭手在个人项目的角逐中,有可能再次遭遇韩国高手。中国选手姜林对此毫不畏惧,他自信地说:“对手实力再强也不怕,我是最强的,我会见谁灭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