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胡斌渊取得历史突破满意表现 希望下届奥运夺金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名将胡斌渊以总成绩184中的成绩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届奥运会中首枚奖牌,也是历届奥运会中此项目中国的最好成绩。

美国选手沃顿·埃勒获得金牌。

  胡斌渊赛后表示:“资格赛第二轮我发挥的不太好,这让我失去了夺取金牌的机会,但我在第三轮中控制的还不错,48中的成绩相当不错了。决赛中我心态很放松,毕竟在资格赛中我落后第一名太多了。但我还是有点失望,因为我的目标是金牌,不过我毕竟在祖国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我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因为我毕竟站到了领奖台上,我希望能在下届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谈到主场作战的压力时,胡斌渊说:“我没有太大的压力,现在这种靶子在欧洲使用的早一些,因此欧洲选手实力更强一些,但如果我们更努力一些,我们就会有机会。”(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