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谷雨大比分胜世锦赛季军 晋级拳击54公斤级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9奥运会拳击最轻量级(54公斤级)1/16比赛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中国拳手谷雨以17比7战胜世锦赛季军、英国人乔·默里,晋级16强。

8月16日,拳击54公斤级1/8比赛将继续进行。

  中国此次派出了辽宁籍拳手谷雨参加北京奥运会,他在2007年芝加哥世锦赛上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谷雨首轮的对手是英国名将乔·默里,后者是芝加哥世锦赛54公斤级的铜牌得主。

  比赛开始后,谷雨打得积极主动,而乔·默里则明显有些轻敌,第一回合结束时谷雨以4比0领先。次回合,比分落后的乔·默里加强了进攻,不过谷雨的防守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前两回合过后谷雨以9比3遥遥领先。

  第三回合,谷雨密不透风的防守让乔·默里无计可施,很快他就把比分优势扩大至12比4。最后一回合,背水一战的乔·默里开始猛攻,谷雨与其形成对攻,双方局势相当,最终谷雨以17比7轻取对手,晋级16强。8月16日,拳击54公斤级1/8比赛将继续进行。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