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热门评论

韩媒体:韩国队有望实现女子射箭个人赛7连霸

    搜狐体育讯 2008北京奥运会射箭个人赛将于14日举行,韩国女子射箭队继实现团体赛6连冠之后,将向个人赛7连冠发起冲击。头号夺标大热门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个人赛、团体赛二冠王朴成贤(25岁),如果朴成贤1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射箭场举行的个人赛上夺得金牌,那么将成为韩国射箭史上第一位个人赛2连霸的主人公。

  韩国女子射箭队第一次夺得个人赛冠军是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后,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接连获得冠军,但是,6届奥运会换了6个主人公,韩国选手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大家普遍认为,与别的选手相比,朴成贤确实技高一筹。她用的是44.5磅的强弓,比男选手都硬。弓的强度越硬,射出的箭速度就越快,就更容易准确地命中目标。尤其是,朴成贤具有不可动摇的意志,预计在进入决赛之前,她不会碰到对其有威胁的对手。

  很可能在决赛中与朴成贤相遇的选手是尹玉姬(23岁)。与朴成贤不同,尹玉姬个头不高(1.62米),弓的强度也不是很硬,但是,尹玉姬世界等级分排名第1,因此,她夺冠的欲望不会低于朴成贤(世界等级分排名第2),而只会更强烈。(搜狐体育 敏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