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陈燮霞为中国获得首金 广东省委书记接见陈燮霞

    搜狐体育讯 女子举重陈變霞为中国夺得了第一枚金牌,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同时也带好了头,给所有的奥运健儿们增强了信心,让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中国再次增添光彩!陈變霞得奖时说道:“我没想到拿第一,我只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任务,淳朴的话语中显示了其优良的心态。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举重现场接见了夺得中国团首金的陈燮霞,并做了重要讲话。汪洋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陈燮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你为二十九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这是广东的骄傲、中国的骄傲!家乡人民为你自豪!许海峰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你是在中国本土举办的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金牌。你的体重不重,但这枚金牌份量很重,体现了中国力量!

  作为北京奥运首枚冠军的获得者,陈變霞的挺举折射了中国的力量,48公斤的重量被小小的身躯举起,这是一个民族的骄傲。

同样,作为一个民族企业,红双喜为奥运提供器材的同时也默默的为冠军祝福,为中国力量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