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重压之下惨遭淘汰 女柔徐玉华:失败但不失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的一场淘汰赛中,中国选手徐玉华不敌韩国选手孔慈英无缘下一轮。

  赛后徐玉华说:“对于今天的表现我不是很满意,我做得不够好。

开局我很快得分,但是我又输掉了。整场比赛我的状态都不好,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我一直想着要赢得比赛。”

  徐玉华的妹妹徐丽丽也是一名柔道运动员,她在现场看了姐姐的比赛。徐玉华说:“我输掉之后她和我一起哭了,但是她没有说别的,因为她不想让我背负上太多的压力。希望她能从我的失利上总结出一些教训,比如如何在大赛中控制自己的心态,为自己解压等。”

  对于自己的未来,徐玉华说:“虽然我输掉了比赛,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丢掉胜利但是我没有丢掉信心。”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