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评论

女双十米台小将再添金 美联路透称中国均速揽金

  华奥星空讯 在中国跳水队第三枚金牌诞生在水立方中后,美联社和路透社第一时间对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的少女组合陈若琳和王鑫的精彩表现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第三天第三金,中国“匀速”前进

  似乎中国队在跳水比赛项目中正在“匀速”地将金牌一块接一块收入囊中。

第一天,第一块金牌来自女子双人三米板;第二天,第二块金牌来自男子双人十米台;第三天,第三块金牌来自女子双人十米台。以这样的效率,中国很有可能在跳水比赛中实现包揽八金的创举。

  路透社:每一跳都是最高分,少女组合再添中国金牌

  世界冠军组合,东道主选手陈若琳和王鑫以完美的助跑、起跳、空中姿态和入水效果呈现出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的每一跳。她们每一跳都得到了全场最高的分数,最终总成绩达到了令人瞠目的363.54分,领先了第二名澳大利亚组合科尔和梅里萨30多分,中国少女组合技压群芳,顺利摘得中国跳水队的第三枚金牌。铜牌则属于来自墨西哥的保拉和奥提兹,他们在前两跳失误后超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重新得到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