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刘淇会见联合国秘书长特别顾问莱姆克一行(图)


  奥运官网8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联合国秘书长体育促进和平与发展特别顾问莱姆克一行。

  刘淇说,4天前,莱姆克先生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亲眼见证了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独特理解和对各国朋友的欢迎之情。开幕式上,各国家和地区运动员欢聚在奥林匹克旗帜下,相互交流,共同祝福,体现了奥林匹克大家庭空前的团结和奥林匹克运动强大的生命力。

  刘淇说,在国际社会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北京奥运会正向着“有特色、高水平”的目标迈进。

目前,本届奥运会的赛事组织、文化宣传、服务保障、城市运行等工作均顺利推进,各项体育赛事全面展开。我们祝愿各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我们也期待着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与各国家和地区之间在体育、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人类的共同发展,推进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莱姆克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中华文明向世界进行了一次极为精彩的展示。开幕式的成功已经表明,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会见时在座。(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