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神枪手”宾德拉 为印度赢第一枚个人项目金牌

  印度射击选手宾德拉昨天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力克群雄,以700.5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印度第一次获得个人项目的金牌。

  消息传出,印度举国振奋。总理辛格在第一时间向宾德拉发去贺电。

  这枚金牌也激励了印度体育界。

“虽然我获得过奥运会金牌,但是这是一个队伍的胜利。而这次是个人金牌,分量不同。”曾带领印度曲棍球球队获得莫斯科奥运会金牌的巴斯卡兰说。“希望这枚金牌能使只爱好板球的印度人关注世界上更多的单项运动。”

  大学生扎赫比兴奋地说:“这是印度体育史上伟大的一天。宾德拉证明了印度人也能站在奥运会领奖台上。毕竟,上次印度获得金牌是在28年前的莫斯科。”

  家庭主妇扎伊迪则表示:“这枚金牌对于印度的体育来说是一大进步。今后,如果有更多印度年轻人因为受到宾德拉的影响投身于职业运动的行列就更好了。”

  而宾德拉的经纪人则希望这枚金牌能够帮助除了板球之外其他体育项目获得更多政府资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