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陈若琳爷爷奶奶学校看比赛 南通市民庆祝金牌

视频:王鑫陈若琳闪耀赛场 柔美身姿绽放水立方
夺冠完美三连跳 坦言对手很强 金牌献给自己生日

    搜狐体育讯 就在王鑫/陈若琳以总分363.54分,在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为中国又争得了一枚金牌时,江苏南通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中一片欢腾,今天陈若琳的爷爷奶奶在这里,和南通市的领导以及南通市的一些热心的市民一起在观看比赛,就在陈若琳的爷爷奶奶身边的江苏台记者董秀芳也是激动万分,“现在我们看到陈若琳的成绩已经排在第一位了,现场也是非常的热烈,大家为陈若琳的杰出表现感到骄傲,为他欢呼。

  随着陈若琳和王鑫的稳定发挥,最终在15点24分,她们夺得了这块金牌,在电视中的颁奖仪式进行时,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一个高潮,“现场因为他们在观看颁奖的情况,所以比较嘈杂,总之他的爷爷奶奶非常的激动,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双手一直很紧张地握在胸前,我问他们为什么那么激动那么紧张,他们说看陈若琳比赛就像自己在比赛一样。现在陈若琳拿到了金牌,也是了了他爷爷奶奶多年的心愿,陈若琳也是他们让她5岁开始练游泳的,是他们从小一手拉扯大的,两位老人也希望陈若琳发挥更好的成绩为我们的国家争光。”(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