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印尼名将陶菲克爆冷出局 奥运羽毛球赛场多黑马

  本报讯 在昨天的男子羽毛球单打前32名的比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对战马来西亚选手黄宗翰。经过42分钟苦战,陶菲克0比2爆冷不敌对手,早早出局。

  双方在开局后都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从一开始就多次出现交替领先的局面,在19平以后,马来西亚选手黄宗翰率先进入局点,并利用陶菲克的一次失误将比分定格为21比19。

  第二局的比赛成了首局翻版,陶菲克在昨天的比赛中显得似乎不够兴奋,在被对手连续扣了几个斜线之后,陶菲克已经好几分落后,场上的形式显得越发危急,此时,陶菲克突然发力,将比分追平。然而黄宗翰在球的控制上更加稳健,随后一直领先比分。本局的最后阶段,尽管陶菲克仍在努力地寻求进攻,但最终还是以16比21遗憾地输掉第二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