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复活赛连胜盛江满意表现 教练称收获自信是好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复活赛开始第二轮角逐。首战失利的全国冠军盛江在复活赛中表现出色,继复活赛首轮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欧塞比乌-扬库-迪亚科努之后,复活赛第二场他击败保加利亚选手阿尔缅-纳扎里安。这样,盛江只需再胜一场便能赢得铜牌!

  赛后盛江表示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这是我第一次击败那么强大的对手,我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不过我还需要有所改进。”

  主教练李国同样满意弟子的表现:“因为他以前从没有那么强的对手,所以胜利给了他很大的自信,能在奥运会上收获自信对他来说是好事。”

  盛江的下一个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努巴克特-田吉兹巴耶夫,对此李国坦言不容易:“他是一名强大的对手,获得过亚洲锦标赛的金牌,去年在世锦赛上击败过盛江,我们将尽全力取胜。”(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