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现场-朱芳雨刘炜频下三分雨 西班牙队越输越急

视频:中国加时惜败西班牙 姚明被罚下惨遭逆转
视频:球队进步使姚明欣慰 稳扎稳打期待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首战31分不敌梦八的中国男篮在休整一天之后完全从溃败中缓过神来,在现场18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上半场他们46-37领先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

  很显然,全中国球迷都没想到上半场会是这样的结果,而现场的球迷无疑是最幸福的,他们将这种幸福转化成给中国男篮的助威声。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博得罗德里格斯一次犯规之后,中国队底线球重新进攻,朱芳雨在队友掩护之下45°出手命中三分。被中国队超出10分以上之后,西班牙队进攻明显急躁,频频偏出,而进攻愈发顺畅的中国队打得更为轻松,刘炜外线再中三分,比分变成52-36。

  越输越急,西班牙队在进攻偏出之后,内线队员将球托出,球直飞三名西班牙,但是三人谁也没能照顾好,球缓缓溜过中线,西班牙队员冲上去拣捡球,无奈被吹回场。(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