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男子单人皮艇:格林逆转夺金 法国多哥分列二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决赛展开了争夺。最终半决赛排名第4的德国选手亚历山大-格林在决赛中奋起直追,获得了宝贵的金牌。

法国选手法比安-勒菲弗获得银牌,半决赛排名第一的多哥选手邦雅曼-布克佩蒂得到铜牌。

  这项比赛只有中国选手丁富学参加了比赛,结果他在昨日没有能够通过半决赛。男子单人皮艇总成绩是半决赛成绩加上决赛成绩的总和。进入半决赛,多哥选手邦雅曼·布克佩蒂以86秒08的成绩位列第一,澳大利亚选手沃里克·德雷珀以86秒09获得了第二,法国选手法比安·勒菲弗排名第三,最终金牌的获得者德国选手亚历山大-格林以87秒31暂时排在第四位。

  进入了决赛,德国选手亚历山大-格林第七个出场,结果他发挥出色,没有触门顺利完成比赛,以84秒39完成了比赛,他的最终成绩为171.70秒,暂时排名第一。

  第八个出场的是半决赛第三的法国选手法比安-勒菲弗,他在半决赛的成绩是87.21秒,他顺利的完成了比赛,他的最终成绩是173.30秒,落后与亚历山大-格林,作为夺冠大热门的勒菲弗遗憾无缘金牌。

  第九个出场的是半决赛第二的澳大利亚选手沃里克-德雷珀,他在半决赛的成绩是86.09秒,结果决赛中他发挥失常,只划出了91秒76,最终成绩仅为177.85秒,只排在了第五位。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半决赛第一的多哥选手邦雅曼-布克佩蒂,他在半决赛的成绩是86.08秒,在决赛在他的表现并不出色,最终只划出了87.37秒,最终他的时间为173.45秒。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