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西大战孙悦表现不及格 中国魔术师还需要磨练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第二场开打。虽然 在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惨败给了美国队,但全队的士气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尽管西班牙的实力强大,但中国小伙子们还是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最终 中国以75-85遗憾落败于西班牙。全场比赛孙悦拿下2分3次助攻,外加4次犯 规3次失误。

  在奥运会开始之前洛杉矶湖人队宣布签下孙悦,而在奥运首场与梦八的比赛 中尽管是直接对话科比,但是“中国魔术师”没有丝毫胆怯而将自己全部的 能力展现出来,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得十分出色,同时在防守端表现得更是值 得一提,特别是送给德怀特-霍华德的那记盖帽更是惊艳全场。孙悦全面的 表现征服了自己未来的老大科比-布莱恩特。

  从西班牙的阵容上来看,队中高手云集,目前效力NBA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 名气很响,实力更是不用多说,而西班牙队真正厉害还有两个后卫。在今天 的比赛中,孙悦要直接对话的是西班牙5号得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费尔 南德斯是欧洲联盟杯赛MVP,身体素质超强,得分能力也同样十分惊人,经 常能够上演匪夷所思的上篮动作,他能运球,能传球,会突破也会投三分, 更是世锦赛的抢断王,费尔南德斯已经确定下个赛季将为开拓者效力。8号 控球后卫卡尔德隆效力于NBA猛龙队,在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三分 球命中率达到43%,罚球命中率超过90%,另外,他还为猛龙送上很多漂亮的 助攻。在首轮西班牙队大胜希腊的比赛中,这两名后卫就像蝴蝶穿花似的在 对方的禁区内驰骋。昨天大胜希腊,两名后卫总共得了29分,大多数都是突破所得。

  对于孙悦来说,要想拦住费尔南德斯并不是一件易事,同时这也是对即将进 军的孙悦是最好的考验,因为在新赛季两个人很有可能在NBA赛场直接对话 。在比赛上半场,孙悦表现得有些让人失望,在进攻端只拿到两分,而在防 守端同样也是不及格,费尔南德斯的速度实在惊人,孙悦很多时候都无法及 时跟上防守。费尔南德斯不仅能靠突破骗得孙悦犯规罚球得分,同时他的三 分球也是十分精准,整个上半场就拿到了13分,其中包括投进两个三分球。 而卡尔德隆由于被朱芳雨撞倒在地疑似很痛苦的样子,随后被天才少年鲁比奥换下场,因此没有任何表现。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孙悦在攻守两端依旧没有任何的表现,上场之后连续吃 到犯规,因此大部分时间都被尤纳斯放在了板凳席上。离比赛结束还有四分 多钟的时候,身背四次犯规的孙悦重新回到赛场,虽然没有什么任何的闪光的地方,但最后关键时刻妙传给大郅一球还是值得称赞,大郅接球后并将球 打进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同样在加时赛中,孙悦两次出手皮球都弹筐而出。总体来说,孙悦在本场比赛表现并不及格,全场比赛孙悦拿下2分3次助攻,外加4次犯规3次失误。而费尔南德斯全场拿到了21分,8个篮板(4个前场篮 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技术十分全面。如果想在对抗更加激烈的NBA立足,孙悦还需要磨练。(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视频:中国加时惜败西班牙 姚明被罚下惨遭逆转
视频:球队进步使姚明欣慰 稳扎稳打期待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