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评论

田亮:年轻队员发挥稳定 双人无忧单人难度稍大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吴莹)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王鑫/陈若琳一路领先,最终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次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赛后,奥运冠军、跳水“王子”田亮接受了华奥星空记者的专访,他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王鑫/陈若琳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她俩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前面两跳就很稳定,后面的三跳尤其精彩,两位小将发挥的很完美”。

  雅典奥运会上,田亮获得了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自然他也很关心师弟们在该项目上的表现,他对“月亮”组合昨天的表现就相当满意,“很高兴他们取得了金牌,延续了中国跳水的辉煌。而且这也是中国男子跳水开赛以来的第一枚金牌。”

  年轻小将的出色发挥也让田亮感到欣喜:“这次年轻队员的表现都不错,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表现的非常稳定、水平高,心态也很好”。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跳水比赛目前刚进行三天,中国队每天都有一枚金牌入帐,如此强大的实力不得不让田亮也对中国队今后的表现作出了大胆预测:“中国跳水队在8个项目上都有夺冠的实力,我挺看好他们的,他们有很大希望实现大满冠”。

  “不过,相较于双人项目上的巨大优势,单人项目由于各国选手的水平更加接近,中国队夺金的难度稍大一些。”田亮也有一些担心。(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