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奥运会皮划艇赛决出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在12日进行的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首日决赛中,德国选手亚历山大·格林获得了男子单人皮艇冠军,总成绩为171秒70。

  格林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的成绩分别为87秒31和84秒39。

格林曾经获得2007年德国奥格斯堡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凭借自己的努力,22岁的他最终取代世界排名第一的同胞普凡米勒,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

  “我在比赛前和比赛中的感觉都不错,我知道自己的速度很快。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时间是多少,”格林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

  法国名将法比安·勒菲弗以1秒60之差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他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一枚单人皮艇的铜牌。勒菲弗目前世界排名第四,本赛季他的战绩不俗,获得了捷克布拉格世界杯赛的冠军。

  勒菲弗认为,格林的发挥非常好,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他还指出,自己在比赛中一直同航道的水浪作斗争,也许这次还差了点“神奇”的东西吧。

  在半决赛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一的多哥选手邦雅曼·布克佩蒂拼下了决赛的第三名,总成绩为173秒45。这也是多哥代表团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1981年出生的布克佩蒂在雅典奥运会上单人皮艇的成绩是第18位。他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巴西福斯-杜伊瓜苏举行的世锦赛的个人第22名。他还是非洲地区的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