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十二年后再度加冕 激流回旋冠亚军齐称梦想成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出了男子单人划艇的冠军。斯洛伐克选手马尔季夫获得金牌,英国选手弗洛伦斯和澳大利亚选手贝尔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比赛结束后,三位获得奖牌的选手接受了采访。

  获得金牌的斯洛伐克选手马尔季坎曾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12年后再次加冕奥运冠军,“这很是不容易,这是一个美妙的梦。”马尔季坎如此形容12年后再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感觉。至于今天的比赛,马尔季坎表示和昨天有一些变化,其他人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很庆幸自己没有大的失误。 

  获得银牌的弗洛伦斯也称自己梦想成真,因为奥运奖牌是他长期以来的一个目标。但弗洛伦斯同时表示希望在将来可以获得金牌,金牌的荣誉将是自己的一个终极目标。

  铜牌获得者贝尔则表示这枚铜牌将有助于澳大利亚该项目的发展。而这枚铜牌对他自己则是具有伟大意义的。(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