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西教练被男篮震惊 原以为轻松胜中国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第二场开打。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惨败给了美国队,但全队的士气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实力对比上看,西班牙男篮强于中国队,但中国队并非没有机会战胜对手。

结果中国男篮在比赛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机会,被西班牙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拖入加时赛,最终以75-85负于对手,遭遇了奥运小组赛的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教练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开始没有打好,我们还没有从赢得希腊的比赛中恢复过来,我们认为我们队很好,当时中国惨败给美国,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很容易的赢中国队,所以我们打的很差,中国队打的非常好,进攻很快,投篮很准,我们则打的很糟糕。我们当时想怎么扳回比赛的时候,我们在前半场看到对手很强,他们高度很高,速度很快,而且投篮很准,但幸运的是,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及时调整,我们意识到中国队可以赢我们,我们改变了想法,我们给他们巨大的压力,将比赛推入加时赛,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让我们接近了晋级。”

  在说到让17岁的小后卫上场的时候,他说:“我很信任他,他是非常成熟的,他打加时赛没问题,我非常信任他。”

  在说到最后一节的防守问题时,西班牙教练说:“主要是我们有意愿打好比赛,有一个细节是,我们老觉得能赢中国,但我们大比分赢了希腊,我们的能力没有充分的表现出来,所有的球队,包括中国在内都能赢得比赛,我们有灵气,但我们不应该轻敌。”

  “我们是应该加强防守,中国大比分的领先我们,我们需要加强防守,我们表现出我们的能力,表现出热身赛中的水平,我们看到了我们能看到的加强进攻方面和防守方面,我们不是最关键时刻才表现出这个能力,而是时时刻刻都打的非常好,我们才可以取得胜利。”(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