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搜狐独家:于芬曝伏明霞心系师妹 电话交流心得

视频:王鑫陈若琳闪耀赛场 柔美身姿绽放水立方
夺冠完美三连跳 坦言对手很强 金牌献给自己生日

    搜狐体育讯 提到新科奥运会女子双人跳台冠军王鑫,不得不提到她的恩师于芬;提到于芬,不得不提到她的爱徒伏明霞。

北京时间8月12日,前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现清华跳水队总教练于芬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透露了爱徒回北京看奥运会的行踪。

  每次回北京,给恩师打电话、请她吃饭几乎成了伏明霞的“规定动作”。不过这次,因为北京奥运会特殊的情况,伏明霞做了次“自选动作”——只和于芬通电话谈心。尽管只是电话谈心,但还是能够看出曾经的跳水皇后伏明霞对于中国跳水的关注。

  谈起伏明霞,于芬高兴地说:“她是回来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后来她给我打电话我们就互相聊聊家常,她的孩子啊,我的训练啊……”曾经训练场上的师徒关系,如今变得轻松无比,甚至如同普通的姐妹之情。“她说现在整个家里孩子让她花了很多心血,不过她还是对跳水国家队队员的成长非常关注,因为她还在这儿的时候,王鑫他们都已经过来了。”王鑫、林跃、周吕鑫这些名字,对于伏明霞来说都是异常熟悉。“她知道这些孩子都会参加奥运会,只是时间比较有限,不能全部看完他们的比赛。”于芬表示。

  于芬表示,观看完开幕式后,伏明霞还意犹未尽地前往水立方,观看正宗同门师妹郭晶晶和上海姑娘吴敏霞的配对表演。顺利见证了郭晶晶的卫冕后,伏明霞已于11日回到了香港。(搜狐体育 何烃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