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场上保持冷静便可夺金 喜欢签名的感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周二,在国家体育场热身训练后,世界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表示自己完全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

  谈到摘金的机会,他说:“非常好。我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比赛那天我只要保持冷静就可以了。”而关于他在参加北京奥运会之前的健康问题,博尔特表示已经完全没有影响:“我感觉非常好,现在我非常期待着周五的到来。”

  在重大比赛中,赛前不少运动员总是会感到紧张,不过博尔特显然没有这个问题:“我总是能够保持冷静,没那么多的担忧。”

  作为世界最受关注的百米飞人,走到哪里都会遇到追星族,签名也是必不可少的,对此他很享受:“有时很有趣。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很喜欢。”

  在8月1日抵达北京的时候博尔特在机场的滑梯上不慎摔了一跤,他当时戴着耳机正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谈到自己的音乐最爱,他说:“我经常听雷鬼音乐和嘻蹦舞曲。”

  最后他对鸟巢赞叹不已:“体育场真棒,外面很大,我期待着在这里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