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外媒前瞻体操女团决赛:中美终极对决充满悬念

  中新网8月12日电 8月13日上午,北京奥运女子团体体操决赛将举行,中国队和美国队成了外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大部分媒体评论都认为这场比赛将充满悬念,胜负难以确定。

  中国队在资格赛中发挥正常排名第一,领先美国队1.475分,但优势并不明显,两队在决赛中的争夺肯定更加激烈。

然而据路透社的报道,目前美国队中遭遇了伤病的袭击,梅美尔和佩斯泽克都扭伤了脚踝。据美联社的报道,美国队教练对核心人物之一梅美尔在资格赛中的发挥也不满意,希望她能够在决赛中有上佳表现。

  路透社的报道说,美国女队近些年来实力增长,但是资格赛上,美国队出现了较多失误。萨克拉莫妮和斯隆在自由体操比赛中脚踩边线,而柳金和梅美尔在高低杠比赛中都出现了失误。美联社的报道则指出,中国队在平衡木等单项上优势明显,只不过决赛时领先美国队多少分很难预测,因此这场大战势必充满悬念。

  美联社主要关注美国队的斯隆,萨克拉莫妮和中国队的江钰源,程菲,称这几名运动员对于两队的取胜至关重要。

  外国媒体对其他竞争对手并不看好。对于曾经强盛一时的罗马尼亚队,外国媒体普遍认为其只能获得铜牌,而且还会遭遇俄罗斯队的挑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