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为盛江最后一击惋惜 盛泽田:只要努力就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开始铜牌争夺战。全国冠军盛江虽然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但他还是告负哈萨克斯坦选手努巴克特-田吉兹巴耶夫,与铜牌擦肩而过!这是盛江连续第二届奥运会无缘铜牌;他也无缘成为继盛泽田之后首位摘取奥运会奖牌的中国男子摔跤选手。

  对于本场裁判的判罚,赛后盛江教练盛泽田说:“我认为判罚还是比较公平的,我相信他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最后我认为他还是有机会得到一份,改变裁判的判罚的。”

  谈及盛江的表现,他说:“他又一次和奖牌无缘,8年前他就参加了悉尼奥运会,今天他表现得不错,赢得了两场比赛。我认为通过努力他还会有进步,现在他才26岁,现在的摔跤运动员的运动寿命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长的。”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