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荷兰女垒惨败不言弃 教练不满替补投手希望改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在丰台垒球场开始第一天争夺。中国队自己的首场比赛中以10-2大胜荷兰队。

  比赛结束后,荷兰队美国籍主教练莉兹-凯莉接受了采访。

  对于能在奥运会首场比赛迎战东道主中国队,凯莉表示很激动,她认为荷兰队在失分之前的表现值得称道。凯莉同时对本队首发投手克里斯蒂表示了赞许,认为其他两名投手没能给中国队形成压力。虽然如此,凯莉还是对本队的投手予以信任,认为投手不是荷兰的主要力量,球队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投得更好。

  谈到荷兰女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凯莉希望全队能够有好的发挥,并可以尽可能的接近最终的决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