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唐春玲满意球队表现 赵玉雕称观众带来巨大鼓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曲保持了良好的状态,继首战轻取西班牙后,今天又以3-0轻松战胜南非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赛后打进第一球的唐春玲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展现了我们的技术,但是我们没能抓住所有的机会。”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赵玉雕则对观众表示感谢:“ 与上场比赛打西班牙相比,我们今天发挥的更好,观众非常鼓舞我们,当我疲惫的时候听到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我感到跑的更快了。当然我的目标是进球得分,很遗憾在上场比赛打西班牙的时候错失了两个机会。”

  她继续说道:“南非队今天也发挥的很好,他们紧贴我们的队员,也许我们的优势速度快过他们。”(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