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搜狐直击:仲满创历史引爆全场 记者追星崴伤脚

视频:中国小将仲满冲金成功 个人佩剑创历史 夺金时刻
首次参加就喜获金牌 抱学习态度比赛 赛前放松曾去喝酒

    搜狐体育讯 当仲满最后一剑刺中对方后,他摘下了自己的头盔,与第一个冲上比赛台的领队王健紧紧拥抱在一起。随即,现场的中方工作人员都涌了上去,将仲满包围在一起。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选手仲满以15比9战胜了法国选手洛佩获得中国第一个男子击剑冠军,他也创造了中国男子佩剑的最好成绩。

  不光赛场边的工作人员激动,现场的观众都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献给仲满这位25岁的江苏小将。除此之外,在现场担任解说的前击剑名将叶冲也兴奋异常,甚至有的记者为了一睹仲满风采,在追赶的时候还把脚崴了。

  今年25岁的他是近年来中国剑坛崛起出的一位新秀。2005年,仲满刚刚晋升国家队正选队员就出人意料地夺得意大利世界杯分站赛个人第三名。(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老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