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热门评论

搜狐特约叶冲点评:仲满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视频:中国小将仲满冲金成功 个人佩剑创历史 夺金时刻
首次参加就喜获金牌 抱学习态度比赛 赛前放松曾去喝酒

    搜狐体育讯 8月12日20时,在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比赛中,中国选手仲满以黑马姿态获得中国男子击剑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

赛后,前“三剑客”之一叶冲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以下为点评内容:

  今天仲满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比赛中表现除了非常冷静和沉稳的一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并且还超水平发挥。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获得第一枚击剑奥运会金牌之后,20年来我们一直都在不断地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今天,终于通过仲满实现了这个梦想,在男子佩剑项目上实现了突破。

  仲满这名队员平时比较勤奋,在训练中特别认真刻苦,而在比赛中却相对沉稳。不过必须承认一点,他的夺冠显示出了十足的“黑马味”。

  仲满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整个场地的观众都是支持他战斗到最后的动力。现场还有很多中国观众,即使他们对击剑不是很懂,但他们一直在为仲满卖力地加油鼓劲,直到现在,都还有很多观众在欢呼。所以,仲满夺冠,更多靠的是大家的支持!(口述/叶冲 整理/何烃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