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廖辉举重69公斤级夺冠 > 08廖辉夺金动态

现场直击:廖辉老家放烟火 2万市民齐聚广场祝贺

视频:廖辉348公斤锁定金牌 男举69公斤级决赛
石智勇中途退赛 廖辉孤军奋战担重负 夺金时刻

    搜狐体育讯 就在今天晚上刚刚结束的举重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黑马廖辉在众多好手中杀出,最终勇夺奥运金牌。

另一个地方,他的家乡湖北仙桃,欢庆的人群正在庆贺,放烟火,现场声音非常嘈杂。

  今天在仙桃就像是过节一样,因为就在上午,仙桃就收获了一枚金牌,男子体操的杨威,当市民的热情还没有散去,晚上又迎来了另一个高潮,举重的廖辉。在仙桃市体育场外面的大广场上放了一块大屏幕,有近两万名市民到现场来观看晚上廖辉的比赛,尽管刚刚比赛结束,现场的气氛依然热烈,现场礼花烟火齐鸣,所有的市民都还在这里,没有离去,都在观看颁奖仪式,现场廖辉的父母都在和仙桃的领导一起观看比赛。在廖辉夺冠的那一刻,广场上人山人海。

  比赛结束以后,所有的人都向广场中间的廖辉父母涌过去,向他们表示祝贺,现场有很多的市民都流下了泪水,“今天一天里仙桃有两个运动员夺得了金牌,早上杨威也是仙桃人,现在又是廖辉,很少有地方能在一天里收获两块金牌了。”一位记者说。 (搜狐特约记者 随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