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张琳夺银动态

黑龙江晨报:张琳就是功夫熊猫

  马磊(主持人)

  老实说,我觉得张琳有点冤。那场比赛他采用了前大半程跟随后小半程冲刺的战术,在倒数50米时位居第六,此时张琳加快了打腿的速度,越游越快,越过了游在他前面的几名选手,与朴泰桓的距离越来越近,最终第二个到达终点。

从冲刺的最后20米看,张琳的体力还有一定保留没有完全释放,要是张琳在最后50米或100米就开始冲刺,那结果还用说吗——他就是水中的刘翔了!

  为了备战家门口这场大赛,2007年末,北京人张琳“留学”澳洲,师从著名教练丹尼斯,进行为期3个月的培训。应该讲,这块银牌的获得要感谢丹尼斯,他绝对是速成张琳这只“功夫熊猫”的大师!不过看到张琳夺取银牌,丹尼斯仍不满意,他认为张琳的打腿动作还不理想,他说,虽然张琳的身体条件不错,但肌肉力量和耐力与西方运动员相比还有些差距。换言之,张琳还有很大潜力,解决好这两个环节,他的成绩还会大幅提升。当然了,这两年中澳关系突飞猛进,大气候对张琳也很有利,天时地利他终于成为武林新贵。

  另外,张琳乃一大帅哥。这不,网上在辩论到底张琳帅还是朴泰桓帅,口水仗打得惊涛拍岸——嘿嘿,又是一群在战斗的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