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金牌将把自信带给中国击剑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刘劼)中国佩剑队主教练、法国人克里斯蒂安·鲍埃尔12日表示,仲满获得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将把自信带给中国击剑,促进今后几天的比赛。

  鲍埃尔赛后表示:“中国已是世界击剑强国,仲满的金牌将让中国意识到这一点。

它的意义在于把自信带给了中国击剑。希望这枚金牌给明天要进行比赛的女子重剑运动员带去信心,让她们意识到,只要放松,就能出成绩。”

  鲍埃尔说,比赛中有输有赢,尤其是奥运会比赛,每个运动员都面临很大的压力,谁能顶住压力,谁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仲满顶住了压力,所以他就获得了冠军”。

  鲍埃尔还表示,对于接下来的男女佩剑团体赛,他没有特别的备战计划,只是希望运动员们也能够像仲满一样,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鲍埃尔从2006年8月开始执教中国佩剑队。在他的调教之下,中国佩剑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