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评论

搜狐评论:假摔高手差点栽了 欧洲冠军露"尾巴"

    搜狐体育讯 朱芳雨带球突破,费尔南德斯顺势往后一倒,没想到后脑勺碰到了广告板;刘炜打快攻上篮,杰米内兹快速跟上,就在即将贴上刘炜时就整个将自己头朝前摔了出去,本来想造犯规,没想到摔了个头破血流;姚明在内线抢到进攻篮板,小加索尔一碰到姚明的胳膊应声倒地,那知道吃了个阻挡犯规……

  姚明像一堵墙一样罩着三秒区,朱芳雨、刘炜和李楠这些投手在外围四处开花,陈江华为了堵枪口把自己整个飞了上去……就在中国男篮拼了老命时,本来对中国男篮有些轻视的西班牙队终于开始动真格的了。

  “假摔”,这门在国际篮坛几乎成了过街老鼠的演技,除了奥运会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世锦赛冠军绝对算是欧洲的翘楚。在中国男篮拼了老命时,可敬的西班牙人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其疯狂程度不啻于博命。

  由于实力差距,到了第四节后半段,中国男篮终于被西班牙人追上了比分。大郅差一点成了中国的民族英雄,他的一个关键前场篮板和一个踩着三分线的投篮终结了西班牙人的一波23:11的高潮,也差一点将胜利留在了五颗松。

  可惜的是,中国队能将西班牙人亮出绝技,却没能善始善终。随着加时赛姚明的5犯出局,也宣告了中国男篮挑战14年逢西班牙人不胜的魔咒的失败。

  尽管如此,中国男篮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老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