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韦德期待能复仇希腊 K帅赞火箭大叔延伸NBA触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B组比赛中,以97-76击败安哥拉队,奥运取得两连胜。

  韦德在发布会上表扬对手安哥拉队。

“他们很努力,对我们冲击很激烈。”韦德说,“他们打得很好,很努力。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期待更好的表现。”

  梦八在两年前的男篮世锦赛半决赛中,输给了希腊,丧失了决赛权,韦德称自己期待这场复仇之战。“我们每场都有进步,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比赛。我们还有时间准备,变得更好一些。”韦德说,“希腊打得很好,那年他们太出色了,防守很好,内线也很强,外线很好。我们那场比赛自己的罚球不好,努力想追回来,太迟了。明天训练,这位先生(K教练)可以教教我们防守该怎么做。”

  K教练在谈到NBA和美国篮球的影响力时,提到了火箭队大叔穆托姆博。“NBA将自己的影响力推送到了非洲,NBA球员在帮助非洲的人们,迪肯比(穆托姆博)一直在帮助。这非常重要,NBA球员回报社会,分享自己得到的东西。”K教练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