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子手球次日:中国遭遇两连败 克罗地亚胜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子手球队继首战不敌波兰后,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又是大比分输给了法国,遭遇了两连败。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击败巴西,雅典亚军德国不敌冰岛。

  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在第二比赛日率先登场,在首场比赛中克罗地亚打的非常艰苦,经过了苦战险胜西班牙,第二场迎来了巴西队。比赛开始后克罗地亚就掌控了局面,上半场18-9领先,下半场了罗地亚继续扩大优势,又取得了15-5的成绩,最终总比分33-14大比分击败巴西。克罗地亚取得两连胜。第二场比赛在埃及和俄罗斯之间进行,两队实力非常接近,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最终俄罗斯凭借比赛结束前的一粒进球,以28-27一分险胜埃及。

  第三场比赛在中国队和夺冠大热门法国之间进行,由于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中国队在场面上非常被动,上半场法国就以19-7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法国有所松懈,中国队抓住机会和法国打起了对攻,结果下半场中国12-14仅落后两分。最终中国队19-33输给了法国,小组赛取得了两连败。

  第四场比赛在西班牙和波兰之间进行,首场比赛险些击败克罗地亚的西班牙,这场比赛展现了极强的实力,面对波兰两队进行了激烈的缠斗,最终西班牙以30-29险胜波兰。第五场比赛韩国队迎战丹麦,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苦战,上半场韩国13-14暂时落后,下半场韩国奋起反击,最终下半场打出18-16的分数,最终以31-30险胜丹麦。

  最后一场比赛中,雅典奥运会亚军德国迎来了冰岛,比赛中德国打的比较被动,冰岛队始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17-14领先德国。下半场又打出了16-15的成绩,最终冰岛以33-29击败德国队。

  男子手球第三比赛日将在8月14日进行,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实力强劲的西班牙将再次考验中国男子手球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