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13投4中仅得8分 篮坛天王被梅西施勾魂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轮一场争夺中,梦八队继续神勇表现,他们以97-76大胜安哥拉男篮,取得两连胜;而安哥拉男篮则惨遭两连败。

  也许是对手太弱无法激起科比的斗志,也许是科比手感确实太差,这位上赛季NBA常规赛MVP只在比赛中出场17分38秒,13投仅4中拿下8分,三分球居然8投全失!赛后科比没有过多谈及自己的表现,却谈到了这两天最让他开心的一件事——偶遇梅西。

  科比曾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金牌,他在本届奥运会上还有两个目标,见到阿根廷队的梅西和巴西女足的玛塔。而在奥运村偶遇梅西让他兴奋不已,他说:“我尝试了很多方法去见他,当在餐厅见到他的时候,我激动不已。”或许是见到梅西的喜悦“冲昏”了科比的头脑,以至于小飞侠在比赛中状态全无。(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