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李宁点火题材并未被李宁运动品牌自身大肆炒作

图为“李宁”专卖店展示运动雕塑。 高林胜 摄

  距离李宁点燃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已经整整3天。而在昔日体操王子依然矫健的身姿背后,也传递出北京奥运期间几大体育品牌的博弈。虽然鸟巢点火的一幕对李宁公司的销售量之影响还有待考证,但是该公司在香港股市的市值,昨天早上开盘后已经上升了五个百分点,每股达到了18.50港元。

  当来北京的中外客人去逛三里屯的时候,会发现号称全球最大的阿迪达斯旗舰店恰在奥运开幕前隆重开张,风头十足。
但作为北京奥运的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这趟奥运顺风车搭得并不轻松。无疑,“李宁”在进行一场阻击,比方说中央电视台出镜记者频频亮相,其身穿的李宁服装上的标志那么显眼。

  在王府井的东方新天地,耐克的展台格外显眼,分两列排开的22个身穿各奥运项目运动服的模特,代表的正是中国总共28支奥运参赛队伍中的22支会穿着耐克的服装。

  阿迪达斯有“天时”、李宁有“地利”、耐克姑算占了个“人和”,三方博弈一时成了均势——这种均衡的失去,仅仅需要一点外力。比如,李宁点火。但这一题材并未被李宁自身大肆炒作,相反他们格外低调。记者昨天也造访李宁在北京王府井的旗舰店,店内的营销并未有针对“李宁点火”而做的任何新动作。特派记者张磊北京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