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后奥运迎来中国旅游热 星级酒店均价一天2946元

  搜狐奥运报道联盟 三晋都市报记者 李清伟

  “根据以往经验,所有奥运城市在主办年迎来的游客量并不会太高;对于北京奥运会的主协办城市来说,旅游高峰会在奥运后到来。”8月12日,针对北京奥运期间,接待国外游客的情况,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截至8月10日,北京共接待境外游客6350人,与奥委会签约酒店入住率达到81.2%,平均房价为,标准间一天2946元。王志发表示,这并非峰值水平,符合奥运旅游的一般规律。当下的一些境外游客,会规避来奥运城市的高峰;前来旅游观光的,大多是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奥运的相关人员。

  根据以往经验,旅游高峰会在奥运会结束后到来。今年,缩短“五一”假期,“十一”的旅游压力会比较大,在“奥运旅游年”里,中国旅游业已经采取措施,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景点建设等,对有可能到来的旅游高峰做好准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