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足前瞻:韩国盼奇迹出现 比利时进八强无悬念

  华奥星空上海8月13日电(记者 林琨毅)今天,上海体育场将进行两场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其中D组的韩国队将迎战洪都拉斯队,而C组的新西兰队将挑战比利时队。韩国队必须指望奇迹出现才能晋级八强,而比利时队实际上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八强。

  韩国VS洪都拉斯 17:00

  根据D组目前的积分形势,1-1战平喀麦隆队,0-3惨败意大利队的韩国队想要从小组出线,至少要赢洪都拉斯队3个球以上,还得寄望于已经两连胜的意大利队在最后一轮使出全力击败喀麦隆队。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虽然出线希望渺茫,但是韩国队主教练朴成华依旧希望于创造奇迹,但是洪都拉斯队也绝不可能束手就擒,虽然两连败已经出局,但是洪都拉斯人将会为荣誉而战。两国足球在此之前从未有过交战纪录,韩国队更加被人看好,求胜欲望以及球员的临场发挥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但是最有可能的结果是两队“携手”出局。

  新西兰VS比利时 19:45

  新西兰队上轮0-5惨败于巴西队脚下,实际上就已经宣告了他们的出局,而比利时队2-0战胜中国队后,出线形势一片光明,在实力绝对占优的情况下,比利时队小组出线实际上只是时间问题,因为要中国队击败夺冠热门巴西队,实在有点强人所难。

  两国足球在此之前也没有交手纪录,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再次出现一边倒的局面。比利时队在各个方面都占据绝对的优势,加上后防线大将孔帕尼禁赛归来,比利时队的实力恢复。而新西兰队作为奥运会男足比赛的新军,在首场比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就已经创造了进一球得一分的历史,他们或许还希望获得一场胜利,但难度非常大。

  即使比利时队只收获一场平局,因中国队也很难战胜实力强大的巴西队且获得3个以上的净胜球,因此他们几乎已经一只脚踏进八强。(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