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3 > 13日看点

13日看点:体操巾帼追须眉 遇强敌当“亮剑”

    搜狐体育讯 中国军团昨日金牌总数达到了13枚,那么,今日17枚奖牌能有多少纳入中国代表团口袋?体操女子团体?女子举重?跳水?一个个项目看似中国胜券在握,但竞技比赛的最大看点也在于其不可预测性,中国体操女队有强敌,刘春红也有最大挑战,王峰也能遇到萨乌丁……美国的菲尔普斯也能遇到“中国的菲尔普斯”吴鹏——谁战胜谁还真不一定。

不过,也有一定能猜到结果的比赛,那就是中国国奥足球队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果是肯定的……不用我说了吧?

  第1看:体操巾帼不让须眉 中美交锋有成主题

  项目: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开始:10:15 转播:奥运频道

  昨日中国体操男团一雪雅典之耻,北京奥运会打了一个翻身仗,那么,女团呢?中国体操女队也是“苦大仇深”,雅典奥运会,中国队仅获第七,冠军被罗马尼亚队获得。近年来,中国女团进步飞速,06年世锦赛中童话般夺冠,07年又收获了银牌,目前她们这个项目的阵容堪称史上最强,每个单项都有冲金的实力。虽然队伍中只有程菲和李娅参加过雅典奥运会,但战斗力却有增无减。刚满20岁的程菲更加成熟,只要能保持动作的质量和稳定性,她将成为中国队的“定海神针”。

  然而,对手势力实在不容小觑,在07年世锦赛上,中国队就被美国队打败。而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中,小组第一的中国队与美国队仅差1.475分,与俄罗斯队相差也不到4分,这也使金牌归属悬念重重。中国女队最大的优势在于主场?谁知道呢,家门口作战,真的是一把双刃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