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李小鹏奥运场重振声威 女友爱情魔力成止痛灵丹

8月12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以286.125 分勇夺金牌。图为李小鹏在单杠比赛中。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8月12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以286.125 分勇夺金牌。图为李小鹏在单杠比赛中。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8月13日电 李小鹏在北京奥运重振声威,除了坚毅不屈的精神,爱情魔力更能驱除伤员。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小鹏最失意落寞期间,获女友李安琦以爱鼓励,绝对是“金牌英雄”的幕后功臣。

  李小鹏与李安琦佳偶天成,全拜体操结良缘。李安琦是前国家体操队“金童玉女”李小平及文佳的爱女,她与李小鹏在2003年世界赛庆功宴已红线相牵,“小鹏”更献爱的诗篇向李安琦表白。

  在2005年的训练中,刚在雅典奥运惨败而回的李小鹏不幸脚部重创,需远赴美国接受手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李小鹏获李小平接待家中养伤,李安琦则在身旁悉心照顾。2人感情突飞猛进,谱出恋曲。

  奥运举行前,2人已视对方为终身伴侣,而且举办订亲酒会,李小鹏更毫不避忌在访问中公开“爱的宣言”:“我要感谢安琦。是她给我爱的力量,帮助我战胜身体伤员及心理障碍,让我可以全心投入奥运赛事。”北京奥运的男团金牌,相信是李小鹏给予“未婚妻”的最佳礼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