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百米飞人是科比粉丝 盖伊:刘翔压力跟我一样大

  南京晨报记者 吴旭渤 景正华

  本报记者柳宝来 北京报道

  尽管今年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68的成绩,尽管8月9日在北京度过了自己26岁的生日,但是,泰森·盖伊(左图),这位美国短跑天才还是像一个可爱的孩子。

盖伊还会像追星族那样在奥运村里寻找自己的偶像,和科比的一次合影让他至今欣喜不已……

  跑进9秒6也是有可能的

  一次意外的受伤让盖伊对于奥运会前景开始担忧,“我确实有些紧张,在2004年的时候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当时也受了伤,这影响了我的信心。不过后来经过几周的训练,我就恢复了,这需要有个过程。我现在主要是把我的体能弄好,消除伤病的影响。同时缓解自己的压力。”盖伊说,“其实不管在哪儿比,我都是冲着金牌去的,所以压力的确很大。”

  而对于男子百米的成绩,盖伊表示,“世界纪录达到今天的9秒72用了很长时间,但是,如果条件适合,跑到9秒6以内也是可能的。以我的头脑和能力,通过努力我就能做到。”

  主动要求与科比合影

  “我是在奥运村的健身中心里看到科比的,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照相,我要把照片留下来做纪念。”盖伊说,“后来科比问我的伤好了没有,我很惊讶他知道我受伤的事情,我真的很惊喜。这对我很有意义,也很特殊。尽管我们一起参加了奥运会,但科比是超级巨星啊,他每次出场都能让观众高喊他的名字。”

  “刘翔是个很酷的男人,我第一次是在纽约见到他的,他当时还请我帮他改进起跑。”盖伊笑着说,“如果在奥运村再见到他,我会和他聊天,说笑话,我敢肯定,他现在和我的压力一样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