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表演

微笑的民族举办微笑的奥运 第2009张笑脸就是你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2008名白衣少女环聚在蓝色地球周围打开手中的伞,将五大洲孩子的笑脸展现在全世界观众的面前……这一温馨场景感动了全场,也温暖了全世界。

  人世间,还有什么比微笑更动人,还有什么比笑脸更亲和?2008张笑容,虽然笑容各不相同,但是其中的幸福感觉却相同。

2008张笑脸,把全世界对北京奥运的共同向往表现得淋漓尽致,把中国人的友善、亲切表现得无与伦比。在笑脸中,世界感受到了中国的和谐文化,感受到了奥运的快乐真谛。笑脸如此温馨,笑脸绝不仅有2008张。第2009张笑脸,究竟在哪里?

  第2009张笑脸,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这段时间的中国,到处是欢笑的海洋,到处都能见到善意的中国人,到处都能目睹中国式的笑脸。这些笑脸,或者含蓄,或者奔放,或者抒情,或者富有哲理,然而都毫不例外散发出中国人的真诚与善良;这些笑脸的主人,或者农民,或者工人,或者商人,或者官员,他们的身份虽不相同,然而对奥运的热情和对和谐的向往,却是一致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一张张笑脸,犹如“千树万树梨花开”,给宾朋带来了心灵的欢欣。

  一个爱笑的人,是一个阳光的人;一个爱笑的民族,是一个阳光的民族。阳光,来自积极的心态,源自宽容的胸怀。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犹如“吹面不寒杨柳风”,让五千年文明中国的魅力、让中国人的友善如花绽放。一张张笑脸,充分体现了我们的自信,我们的宽容,我们的友善。这一张张笑脸,犹如友谊的春风,吹向世界。

  微笑的民族是美丽的,微笑的奥运是精彩的,第2009张笑脸就是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